鄭人碩、張書偉男男吻玩嗨 海芬驚恐尖叫:報警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藝人鄭人碩、張書偉日前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為宣傳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在節目遊戲中變身人面魚的鄭人碩玩嗨暴走,讓海芬害怕的說:「如果有機會跟他們兩人合作拍戲,我的衛生衣、衛生褲要穿兩件!我怕你們有些動作太暴力,我會瘀青會受傷」鄭人碩突然把海芬公主抱,讓海芬驚恐尖叫,海芬站定後說:「我們這裡離大安分局近不近?還是跟中興診所可以聯絡一下,把人面魚送走!」

▲張書偉(左起)、海芬和鄭人碩。(圖/17Media提供 )

▲張書偉(左起)、海芬和鄭人碩。(圖/17Media提供 )

遊戲第一戰鄭人碩、張書偉身上綁數個透明杯,計時比賽接海芬投出的乒乓球,第二戰比賽以吸管從水盆中吸出乒乓球,鄭人碩玩得認真,身上杯子掉了,他索幸把接到的兩顆乒乓球塞到嘴裡,兩人玩嗨全身冒汗。最後戰況平手,決定一起接受懲罰「小魚乾傳情」,兩人嘴對嘴互傳小魚乾毫無抗拒,直說:「我們倆很常嘴對嘴,N次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中,鄭人碩飾演黑虎將軍的乩身,張書偉則是刑事組警官阿忠,鄭人碩和張書偉兩人也因這次合作成了超熟的麻吉,海芬好奇問鄭人碩:「你演虎爺這種神明上身的角色,你要擲茭神明要同意才行,你也是神明一下就同意了嗎?」鄭人碩說:「第一次沒有同意,後來是宮廟的人和台灣黑虎將軍的代表要我講清楚一點,之後就連續四個聖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