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流20日再臨屏東市 蘇清泉籲鄉親走出來迎接勝利

▲韓流20日再臨屏東市 蘇清泉籲鄉親走出來迎接勝利。(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蘇清泉到屏東市千禧公園拜票。(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經濟真的差,希望屏東這次也能翻轉」,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連日來在公園、黃昏市場及夜市進行地毯式的拜票,爭取支持,許多民眾都抱怨屏東經濟不好、人口減少,空汙嚴重,真的需要改變的聲浪。

縣長候選人蘇清泉連日來規畫早上及傍晚、晚上不同族群的拜票行程,先後到黃昏市場、早市及夜市拜票,向選民拉票。

▲韓流20日再臨屏東市 蘇清泉籲鄉親走出來迎接勝利。(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蘇清泉、王進士等人和民眾合照。

另安排時間,到民眾聚集運動的場所與公園,爭取支持;今14日就由前立委王進士、縣議員候選人唐玉琴、黃明賢等人的陪同,到屏東市千禧公園拜票,受到很多市民朋友的歡迎與鼓勵。

有運動的鄉親向蘇清泉訴苦說,屏東、潮州等地區空氣品質真的很不好,連吸引一口好空氣都很困難,不得已連運動都要戴口罩。

另有市民反映,民進黨在屏東長期執政,但生活卻沒有變好,人口逐年減少,經濟變差,只會喊口號,口號聽久了,只是更失望。這次韓國瑜的旋風,讓大家覺得南部要翻轉了,希望蘇清泉ㄧ鼓作氣,把屏東贏回來。

蘇清泉表示,他最懂得屏東的苦,民進黨在屏東執政21年,空汙、北漂、滯銷、蕭條,他已經聽見人民吶喊,抗議,他要醫治屏東,讓鄉親有更好的未來。

蘇清泉並邀請市民朋友參加20日晚上6點在慈鳳宮的勝選晚會,人氣王韓國瑜也將親臨會場,共同迎接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