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消防界韓國瑜」求釣客穿起救生衣 手語妹神配合讓網友笑翻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不釣魚不罷休也是需要注意安全呀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以時下最紅的「蜂蜜檸檬」以及「愛江山更愛美人」,拍攝宣導影片,用另類喜感方式吸引民眾,宣導釣魚應穿救生衣。另一亮點則是畫面右下方的手語妹!淡定比劃讓網友笑翻。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有感於最近東北季風盛行,加上日前全台都有釣客不慎落海溺斃的意外,希望將時事梗化作宣導影片,吸引網友目光,會心一笑的同時又能知道穿著救生衣的重要性。

▲▼新北消防韓國瑜。(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消防韓國瑜幽默結論,模仿並改編吳萼洋的台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消防宣導科股長陳顥丰與臉書粉專小編等人籌編,借用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在辯論會上的表現,以「蜂蜜檸檬」和吟唱歌曲的方式拍攝宣導影片,陳顥丰扮演參選人「麥勾號」進行政見發表,小編則扮演手語老師,生動活潑的表現讓網友叫好。

網友留言,「手語老師是比真的嗎」,小編還幽默回應,「比真的啊,哪可能比假的,你看她比魚,比得多麼好」,其他網友則說,「支持!!!手語老師應該當下已經內傷了!」、「手語小姐比的也太好笑了吧!!」

▼新北消防韓國瑜的與淡定手語妹聯手逗樂網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消防韓國瑜。(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