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外界批安東尼毒瘤 「戰神」艾佛森卻力挺甜瓜繼續戰鬥

▲火箭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與安東尼關係目前顯得相當尷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新球季開賽近一個月,許多球對打出令人驚艷的表現,但上賽季取得例行賽戰績第1的火箭,目前取得6勝7敗戰績在西區第12名,這表現無疑讓人跌破眼鏡,近日剛轉來火箭的安東尼,更與球隊陷入尷尬局面,對下一步仍是未知數,許多人認為他與火箭將要分道揚鑣,但「甜瓜」前隊友「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卻發文力挺安東尼。

今年轉戰火箭的安東尼,原先外界認為增加火箭進攻火力,「甜瓜」也確實接受替補身分,不過開賽近一個月,雙方並沒有產生良好的化學反應,更有數據顯示安東尼在場上的294分鐘裡,火箭每一百回合失分達到了119.2分,但是他不在場的235分鐘,火箭的每一百回合失分僅為108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人都認為安東尼是「毒瘤」,火箭傳奇球星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更直言安東尼現在就應該要退休,而「甜瓜」目前也未與球隊在一起,他接下來與火箭的關係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儘管外界有許多批評聲浪,但過去在與安東尼在金塊當過隊友的「戰神」卻力挺,「一樣的戰鬥,不一樣的回合,繼續戰鬥,Melo。」艾佛森在推特上表示。

關鍵字: NBA火箭安東尼火箭艾佛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