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狠嗆:不會演就回家啊!徐鈞浩剛出道「極度自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徐鈞浩在 歐銻銻《種菜女神》中不只要演盲人,還得學會拉手風琴自彈自唱,劇中角色「許強」極度自卑,身心靈都遭受各方虐待都逆來順受,徐鈞浩表示許強有一部份跟現實的自己很像,剛開始演戲時演不好,曾被導演說過:「不會演就回家啊!幹嘛要大家在這邊等你。」

▲《種菜女神》劉子千徐鈞浩逗趣連拍。(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種菜女神》劉子千、徐鈞浩逗趣連拍。(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鈞浩被導演的話瞬間警醒,覺得自己拖累大家,他說:「聽到這種話就會更想證明自己可以,逼自己一定要做到,激將法對我很有用。」對於很多讓他感到生氣或不服的話語,「我不會當場反應出來,但會一直記在心中,讓自己藉此成長。」

▲《種菜女神》劉子千徐鈞浩逗趣連拍。(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子千(左)劇中飾演農夫,被女神陳庭妮發好人卡。(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他跟另一演員劉子千13日出席首集試映會,跟幸運粉絲一起搶先收看第一集播出,劉子千說:「這次我飾演的是全世界最帥的農夫米康。」每次「米康」出場,全場就哄堂大笑。他劇中暗戀女神陳庭妮,卻被發好人卡,更殺出程咬金劉以豪,讓他無限惆悵地說:「之後也蠻想嘗試浪漫愛情戲,如果女主角是陳庭妮就更好了!」

▲《種菜女神》劉子千徐鈞浩逗趣連拍。(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徐鈞浩(右)透露剛出道曾經很自卑。(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試映會這天,劉子千在自我介紹完後,突然走下台擁抱一位粉絲,劉子千表示這位粉絲從他出道以來就一直非常支持,每一場活動都會特地從台中遠道而來,讓他十分感動,他的舉動也瞬間圈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