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貨車突自燃!「萬件快遞全燒毀」...網哭:別是我的~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一輛滿載貨品的卡車14日凌晨7時許在渝廣高速公路(合川清平段)自燃起火,車輛上約有3至4噸物品,粗估約有上萬件快遞被燒毀,起火原因有待釐清。許多網友擔心是自己苦等的商品,紛紛查詢自己的訂單位置,「我的包裹阿」。

綜合陸媒報導,相關執法人員接到通報,一輛車在高速公路自燃起火,因此立刻趕往現場,發現一輛快遞貨車停在G85銀昆高速公路渝廣段出城方向32公里處(合川清平鎮)的路肩,車輛冒出陣陣濃煙,火勢越來越大。

駕駛員表示,貨車上裝的是從重慶渝北集散中心送往廣安的快遞包裹,裝了有三四噸、上萬件快遞,當他駕車行駛到該路段時候,突然從後照鏡中看見車輛尾部冒出濃煙,就趕緊靠邊停車,準備自行滅火,不過打開車廂卻發現貨箱內火勢很大,就急忙報警求助。

高速執法隊員到達後,立即封鎖現場,消防人員也及時撲滅火勢,不過因為快遞裝的都是可燃物,導致滿車貨品全毀,目前,起火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卡車在渝廣高速公路自燃起火。(圖/翻攝自梨視頻)

▲▼卡車在渝廣高速公路自燃。(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