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攤販備1000條「香腸瀑布」進駐岡山 準備跟著禿子發大財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決戰三山的最終場「岡山站」今(14)日晚間登場,預計吸引5萬人到場,大量熱情韓粉已經先到場卡位,周邊攤商也提前搶位,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照片,只見有攤販在會場周邊擺出約1千條超大量的「香腸瀑布」備戰,準備大賺選舉財,讓人嘆為觀止

▲▼韓國瑜大岡山造勢晚會,周遭攤商準備「香腸瀑布」應戰。(圖/翻攝爆廢公社)

▲韓國瑜大岡山造勢晚會,周遭攤商準備「香腸瀑布」應戰。(圖/翻攝爆廢公社)

主辦單位表示,今晚造勢晚會不唱《夜襲》,決定改唱《國旗歌》,警方預估晚會將湧入5萬人,決定派出30多名警力,負責韓國瑜大進場開道,另岡山捷運站外今天則會有30輛的計程車以及50部機車,免費接駁民眾。

申於韓國瑜喊出口號,「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這個政策已被高雄攤商認證,因此只要是韓國瑜的造勢場子他們都跟進,準備「跟著禿子發大財」。

一名網友也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傳照片,表示香腸攤進駐會場周邊,生意已開張,攤位後方更是掛滿香腸串,讓原po驚呼:「來人啊!快拿蒜頭來支援...」。

不少網友看到攤販準備的「香腸瀑布」,紛紛留言「這就是岡山的民主香腸!」、「原來是鞭炮啊,還以為是香腸呢」、「太誇張的數量了、「這些要吃多久啊」、「快把骰子拿來」。

▼晚會還沒到,攤販的香腸就已經被秒殺一半。(圖/記者陳以昇攝)

▲▼晚會還沒到,攤販的香腸就已經被秒殺一半。(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