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岡山大會師/他也來了 攤商界「最火」人物盼翻轉高雄

▲在旗山造勢活動遭到開單的吳姓攤商也現身在岡山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在旗山造勢活動遭到開單的吳姓攤商也現身在岡山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之前在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旗山造勢,因為在活動周邊擺賣杏仁茶的吳姓攤商,遭到員警開出1200元紅單,當時不但嗆員警已經賺回來了,還說會跟著韓國瑜每一場造勢活動,這次韓國瑜在岡山造勢果然看到他的身影,他還把紅單當成了攤位招牌,讓路過民眾紛紛靠過來拍照訪問,人氣火紅。

站在攤位前,不少群眾喊著他叫「杏仁哥」,還有人刻意拿手機來做訪問,這名杏仁哥就是之前在旗山韓國瑜造勢場合擺攤,遭到員警開出紅單的吳老闆,他把當時後被開出的紅單貼在自己攤位招牌上頭,攤位旁邊都寫滿「翻轉高雄」的海報,吳老闆的選舉喜好應該相當明顯。

▲當初被旗山警察開出的紅單,現在就貼在攤位上頭             。(圖/記者吳奕靖攝)

▲當初被旗山警察開出的紅單,現在就貼在攤位上頭 。(圖/記者吳奕靖攝)

講到旗山場被開單,吳老闆還是相當生氣,回想起當天接受完媒體採訪後,警察就騎了機車過來對他開了罰單,吳老闆強調這是「政治用權力手段來對付一個攤商」,以往是支持民進黨的吳老闆表示,自己已經給了20年的時間,而且能夠把綠色推上去,現在當然有辦法推下來,吳老闆說:「台灣不是任何顏色的,是屬於台灣2300萬人民的,換人做看看」。

吳老闆走紅的原因,主要是被認為有「針對性」開單後,他還霸氣回嗆警察說,當天罰單的一千兩百塊錢罰金已經賺回來了,當天營業額是罰單金額的十倍,而且還說身為韓粉的自己會跟著韓國瑜的場子跑,這一場岡山造勢果然守住承諾前來「翻轉高雄」。

【YouTube連結】Live直播岡山大會師/韓國瑜聚眾人氣高峰 十萬韓粉陸空合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