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馬英九:蔡政府把國家政策當兒戲,不可思議到極點

▲馬英九抵桃園為陳學聖輔選。(圖/陳學聖競選總部提供)

▲馬英九抵桃園為陳學聖輔選,針對故宮封館又改口,批蔡政府把國家的政策當兒戲,「不可思議到極點」。(圖/陳學聖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4日第九度抵達桃園為陳學聖輔選,看到民眾高喊「凍蒜」、「綠地變藍天」,馬英九振奮表示,從南到北都看到民眾的熱情,代表「民怨沸騰、民心思變」,人民已經到想要「揭竿起義」的地步。而故宮封館又改口,可見民進黨政府把國家的政策當兒戲,「不可思議到極點」。

馬英九對於核四的議題表示,當時並沒有廢核四,是暫停使用,等到大家共識建立之後,再重新啟用。事實上現在贊成核電的人是58%,反對的是29%,而且年輕人70%都贊成恢復核電。這個時機是一個恢復核四最好的時機,蔡英文現在把核四燃料棒送到美國去,非常錯誤,會傷害到台灣。

另外,對於宣布故官要封館三年又改口,馬英九說,蔡政府把國家的政策或者是國寶當兒戲,真的「不可思議到極點」,為了選情,全世界哪有這樣的政府?真的不懂蔡政府怎麼會這個樣子,蔡總統怎麼會縱容或容許她的政務官做這樣莫名其妙的事情,這種情況在各國家是不會發生的。也正好反映出蔡總統政策及用人兩方面出了很大問題。

▲馬英九抵桃園為陳學聖輔選。(圖/陳學聖競選總部提供)

▲▼馬英九抵桃園為陳學聖輔選,看到民眾的熱情。(圖/陳學聖競選總部提供)

▲馬英九抵桃園為陳學聖輔選。(圖/陳學聖競選總部提供)

陳學聖感謝馬前總到第九度到桃園輔選表示,9年前第一次選立委,馬前總統來桃園幫他輔選的第一站就來到福海宮,所以今天來到這裡,一定可以勝利成功。現在還差一點點,只要大家再努力一下,就不會辜負馬前總統對我們的期望,我們會翻轉桃園,把桃園贏回來。

對於對手質疑「前瞻計畫換位子就會腦袋」,陳學聖回應表示,整個黨團反對前瞻預算是因為裡面有太多編列不實和灌水的項目,反對的是前瞻整個大包裹預算,不是反對個別項目。並強調,中央政府給桃市府很多錢,不過桃市府的執行效率卻非常的低,為了鐵路地下化和中壢機場延伸線封閉元化路地下道45天,不讓機車族朋友通過,卻完全沒有動工,根本是假動工。

另外,對於藻礁議題,陳學聖表,守護藻礁的立場始終如一,從來沒有改變過,即使我們在執政也一樣,反對任何會傷害藻礁的事情,所以馬前總統也講過,「即使三接要蓋,也必須通過環評」,遺憾的是,環評已徹底被政治黑手摧毀。國光石化當初沒有蓋,就是因為國民黨尊重專業的環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