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武俠MMORPG手遊新作《劍舞紅塵》事前預約開跑

手機遊戲,Funny,劍舞紅塵(圖/Funny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Funny代理發行的古風武俠浪漫情緣MMORPG手遊《劍舞紅塵》,遊戲於11月14日正式開啟App Store和Google Play雙平台事前登預約。

《劍舞紅塵》中有豐富的PVP,並且採用了即時戰鬥模式,保證玩家拳拳到肉的暢快打擊感。遊戲中獨創「入魔」系統,讓玩家在實際戰鬥中,不僅能通過技能組合打出多種套路,還能利用入魔瞬間覺醒強化自身,給予敵人致命一擊!

而遊戲當中的比武玩法,讓玩家能夠深度體驗江湖打擂的感覺。勝,則提升排名,盡情享受豐厚獎勵。輸,也不過就是重新來過。當玩家達到123級時,即可開啟緣份系統。緣份系統將紅顏結緣和知己結義合二為一,讓玩家在一個系統中,可以獲得兩份情義。借助緣份系統,玩家既能與同性玩家義結金蘭,也能與異性玩家喜結良緣。

手機遊戲,Funny,劍舞紅塵(圖/Funny提供)

官方表示,聽說超人氣Youtuber 反骨男孩、在不瘋狂就等死和Denka最近也在玩這款《劍舞紅塵》,武林風雲再起,快來與關注的Youtuber進行好玩的互動吧。

此外,參與本次預約活動的所有玩家都將獲取豐厚的全服獎勵。預約活動截止前,如果達到10萬玩家的預約目標,將會開啟全服派發「一階黃金寶箱*1 + 至寶進階石 * 2」獎勵模式。預約期間官方同步曝光遊戲自由約戰的特色玩法,以及核心玩法緣份系統。

手機遊戲,Funny,劍舞紅塵(圖/Funny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Funny劍舞紅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