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動家投手暴雨深入8呎漆黑「下水道」 勇救受困小狗

▲運動家投手梅格登深入下水道救援小狗。(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運動家投手梅格登(Daniel Mengden)深入下水道救援小狗。(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運動家投手梅格登(Daniel Mengden)休賽季沒有閒著,在一場暴風雨中,深入地下水道成功救起受困的小狗,許多網友看到他熱心的舉動,紛紛稱讚他是英雄,隔空致以感謝。

先前休士頓地區下了一場暴雨,準備開車回家的梅格登發現一群人站在路中間,經過詢問發現他們正試圖救援受困在下水道的小狗。「我們可以聽到他們在哭泣的聲音,我知道他們都還活著。」一位熱心參與救援的民眾狄米哥(Rick D'Amico)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雨勢太大這些狗掉入下水道當中,需要有人幫助他們脫困,才能確保安全。梅格登和狄米哥回到家拿了工具,深入地下水道中準備解救正在哭叫的小狗們。「狗不斷的吠叫,當我們下去時,狗在我們不斷跑跳,看起來嚇壞了。我們猜測他們可能是從排水溝摔下來,高度大概有8呎到10呎。」梅格登說。

「其中一隻狗被救起來很開心,看起來像是終於得救了,但另外一隻狗看起來驚嚇過度,不斷想要攻擊我們,所以我們只能試著安撫他,等到收容所的專業人員過來接手。」

許多網友看了這救援短片,紛紛稱讚他們為英雄,並隔空致以感謝,梅格登表示自己只做了該做的事情,「我想,剛好是對的時間點,出現在對的地方。」據報導指出,被救出的小狗在收容所休息不久後,很快就順利被好心人被收養。

關鍵字: 運動家梅格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