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李花塵25歲升級美國人妻 重返職業瞄準大滿貫

▲▼ 李花塵。(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李花塵。(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25歲台灣網球女將李花塵在日前完成美國大學學業,重新投入網壇,今年已奪下5座ITF1萬五美金等級賽事單打冠軍。今年她又多了美國人妻身份,有了更安穩的後盾,她將繼續朝著大滿貫的夢想前進。

李花塵表示過去因為在台灣缺少練球夥伴,2014賽季結束之後轉學前往密西西比州立大學唸書,一邊打NCAA賽事。她不論在單雙打都有前8強的好成績,還曾與目前已挺進世界前百的布雷迪(Jennifer Brady)、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交手,比賽強度不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是以轉學生身份到美國,她花了2年半完成跨領域研究的主修學位,著重在體育和心理學方面。「我覺得去美國是正向的,遇到很多選手,但不只有球技,最後比的是心理。我以前沒辦法像現在這樣接受訪問,能放比較開。」

而讀書期間她也認識了同校的美國學長,兩人也在今年結婚。由於老公過去曾是棒球和美式足球雙棲選手,雖然已經退役,但全力支持李花塵走向職業。「他覺得我不打職業很可惜。」兩人目前定居在美國密西西比,明年賽季將有一半以美國國內為主,並以大滿貫為目標前進。

「他說我想打多久就打多久。」李花塵笑說現在老公已是她征戰職業的最大贊助商。今年拿下5座冠軍,目前排名來到442讓她感到相當滿意,為明年賽季增添信心。

▲▼ 李花塵。(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關鍵字: 海碩盃李花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