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戳破韓國瑜「選舉當直銷」口號! 開砲狂轟:草包露出馬腳 

2018年11月14日 14:1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暴漲,成為藍營最強政治明星,一舉一動都成了媒體焦點。平常喜歡談論政事的雞排妹則是對韓國瑜的口號不以為然,加上看到台下支持者瘋狂的模樣,讓她覺得似曾相識,想了想才驚覺:「像是來做直銷的!」

雞排妹在《驚爆新聞線》節目上,針對韓國瑜效應發表看法,直言每次看韓國瑜講話,都是給人一種無限的大夢想,告訴民眾「會讓你賺大錢」,加上又看到韓粉熱情的支持,就像是平常做直播的人的手法,直言韓國瑜披著選舉外皮,但其實是來做直銷的感覺。

▲韓國瑜以賣菜販形象深植人心,說話直白簡單易懂,更被網友推為有說話魅力的政治人物。(圖/ETtoday資料照片,下同)

▲雞排妹狂轟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片/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認為韓國瑜的政見天馬行空又遙不可及,卻告訴選民們可以實現,整體看起來太商業化,雞排妹表示,韓國瑜的直銷性手法一開始的確是會吸引人目光,加上一般人可能對政治了解不是那麼深,可能只是聽到口號就會靠攏過去,笑說:「久了草包就會露出馬腳。」

事實上,雞排妹日前也公開砲轟姚文智,嗆對方為了台北市長選戰,把立法委員職務「擺著放爛」,然後只把行政院海洋巡防署改為海洋委員會,「光是為了讓你提出這一條法律修改案,我們就要付你大概100萬台幣!」

▲雞排妹。(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LIVE新聞)

▲雞排妹(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LIVE新聞)

雞排妹大戰姚文智的影片被貼上PTT後,引起鄉民熱烈討論,「就說了腦子正常一點都可以痛電草包」、「雞排妹說的好中肯,但姚臉真的越來越臭XD」、「我覺得雞排妹來選票會比較多」、「被政治人物電就算了,被藝人電爆真的可悲」、「雞排妹<3」、「雞排妹出來選拉,立委應該有機會」、「連雞排妹都辯不贏還整天叫柯來辯」。

▲雞排妹。(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LIVE新聞)

▲雞排妹(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LIVE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