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只宣傳JENNIE?」遭洗版!製作人怒了:我沒那個能力只推她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發表單曲《SOLO》,也宣布正式個人出道,但先是粉絲與她的師姐CL在網路開戰,後來又有粉絲到製作人IG胡鬧,認為只偏愛JENNIE一人,逼得製作人氣到發出近百字文:「我沒這麼有能力到只推JENNIE」。

▲JENNIE發片粉絲抱屈洗版!製作人怒了:我沒那個能力只推她。(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24 IG)

▲JENNIE製作人怒了:我沒那個能力只推她。(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24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ENNIE發表新歌本來是美事一樁,不過先前網路謠言四起,暗指JENNIE備受YG娛樂老闆梁鉉錫(楊賢碩)的寵愛,才會讓她率先發片,引發不少粉絲吃味,便到YG製作人之一的「24」IG內洗版,讓對方氣到發文。

「24」在其IG限時動態打了96字韓文加一句英文,乍看是非正規韓語的火星文,但其實每個字去掉下半部,就會發現他的隱藏意義。

▲▼CL親自回覆! 開嗆Jennie粉絲:別期望兔子能殺死老虎!(圖/翻攝自CL推特、IG)

▲CL與Jennie雙方粉絲槓上。(圖/翻攝自CL推特、IG)

他寫:「不是嘛,現在是JENNIE發表個人單曲不是嗎?所以宣傳的都是關於JENNIE不是嗎?其他成員solo曲發行的話,都會宣傳的,都一樣,所以別再對我說只推JENNIE了,我還沒有這個能力。」

另外還附上一句英文:「BLACKPINK solo project is just beginning(BLACKPINK的個人出道計畫才剛開始)」因為製作人爆氣發言,也證實其餘3位成員都還會有solo歌曲發表。

▲▼CL親自回覆! 開嗆Jennie粉絲:別期望兔子能殺死老虎!(圖/翻攝自CL推特、IG)

▲CL一則發文引發網路口水戰。(圖/翻攝自CL推特)

不過最近BLACKPINK粉絲不僅跟製作人槓上,還因為出身2NE1的師姐CL,在推特的發言「別送出一隻兔子去殺老虎」被黑粉批評是影射JENNIE,讓本來就已經十分不滿的雙方粉絲群隔空交火,在網路上鬧得不可開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