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面》爆紅被稱「女版薛之謙」 于文文一句回應超霸氣!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加拿大籍創作才女于文文主演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在華人地區票房超過80億元台幣,主題曲《體面》歌詞版MV更創下9千多萬點閱率,她將於17日發行第二張新專輯《尚未界定》,被問是否怕無法超越《體面》優異成績?她表示不會有壓力;有網友將她的爆紅比喻成「女版薛之謙」,于文文則玩笑說,「我覺得他是男版于文文!」

▲▼于文文被稱作女版薛之謙             。(圖/ 于文文工作室提供)

▲于文文被譽為女版薛之謙。(圖/ 于文文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面》創下高點閱,更被網友推讚為2018華語樂壇「神曲」,面對如如此的好成績,于文文是否擔心新專輯無法超越?她說:「不會有壓力!因為我的每一首歌都是因為自己有想說的故事才去創作,不會刻意去期待它會有怎樣的成績。」有趣的是,有網友把于文文《體面》的成功,與同樣憑藉著《演員》擁有好成績的薛之謙相提並論,並稱于文文為「女版薛之謙」,對此于文文玩笑說:「哈哈!我覺得他是男版于文文!」

▲▼于文文被稱作女版薛之謙             。(圖/ 于文文工作室提供)

▲于文文將推出新專輯。(圖/ 于文文工作室提供)

也由於《體面》大紅,于文文還獲「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欽點,在新單曲《倖存者》(Survivor)邀請于文文合作對唱。非常喜歡于文文歌聲的丹尼爾,大讚于文文歌喉及個性很有吸引力,丹尼爾表示:「她是那種會非常投入親自參與、願意和我熱烈討論的藝人,我真的很喜歡這點!她不會只透過經紀公司,而會直接和我來溝通,他非常喜歡彼此之間的連結,她整個人是非常踏實的,而且很謙卑。」而于文文也表示很喜歡丹尼爾的歌曲,「我也覺得他有一副很美麗的歌喉,我也認為他長得非常帥!」

▲▼于文文被稱作女版薛之謙             。(圖/ 于文文工作室提供)

▲于文文將來台宣傳一週。(圖/ 于文文工作室提供)

距離上張專輯已隔了4年,除了包辦專輯中超過一半歌曲的詞曲創作及製作,就連大部分合音都出於于文文本人,新歌《奉陪》MV中和男主角有不少親密戲,她笑說:「記得第一場戲就是我們要拍親密的鏡頭,難免會有點害羞,一下戲就突然變成陌生人,怪尷尬的!」于文文也將於下週來台展開一週宣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