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格林自幹失誤被勇士眾將「大聲質疑」 近年最激烈一次爭吵

▲杜蘭特與格林爆發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左)格林的進攻選擇遭隊友質疑,且還槓上(圖右)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勇士爆發休息室風波,格林(Draymond Green)嗆杜蘭特(Kevin Durant)導致禁賽。而事件爆發主因是13日對快艇的比賽正規時間最後一波進攻,格林選擇獨自處理卻發生失誤,延長賽葬送勝利,引發隊內其他球員不滿大聲質疑,是勇士近年最激烈的一次休息室爭吵。

根據《ESPN》知名籃球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14日報導,上一場輸給快艇的比賽,杜蘭特與格林於休息室爭吵,其他隊友也大聲質疑格林在正規時間最後一波攻勢的決定,儘管勇士球員關上休息室的門,但一些目擊者表示,這是勇士近年來最激烈的一次爭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13日作客快艇,靠著湯普森(Klay Thompson)接連的三分球掀起11比0攻勢追平比數,且還守住快艇的進攻。最後的5.5秒格林搶下籃板,並且忽視杜蘭特一旁要球獨自帶球過半場,被包夾後傳球失誤讓勇士錯過終結比賽的機會。延長賽最後1分鐘勇士進攻熄火,威廉斯(Lou Williams)連砍5分幫助快艇121比116賞給勇士本季首度3連敗,杜蘭特33分、11籃板、10助攻大三元,成此役的悲劇英雄。

內部人士透露,爭執過程所有人都坐在自己的衣櫃前面,因此只有口舌之爭並未有肢體衝突。眾將們質疑格林最後一波進攻決定自己處理而不是交給杜蘭特,格林為了捍衛自己的立場,使得爭執更加的激烈。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格林在爭執過程中扯到杜蘭特即將進入自由市場一事,且《Yahoo Sports》更加碼爆料格連還辱罵杜蘭特「賤人」。球團為了平息風波,處格林隊內禁賽一場。

關鍵字: 勇士格林杜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