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百吉副總賓士!疑尋仇找錯人開2槍 槍手糗:不認識他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百吉冰品的林姓副總座賓士座車,10月24日行經五股疏洪道時遭開2槍,警方事後逮捕一名陳姓男子,但他辯稱車上只有自己並沒開槍;經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小客車內還有李男、姚男,與陳男供詞不符終突破心防,他向警方坦承是在車上把玩槍枝時不慎走火,才會波及到副董座車,並在北投奇岩2號公園取出槍枝,全案終順利偵破。

▲▼槍擊白吉副總座車的槍手被突破心防後坦承犯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槍擊白吉副總座車的槍手被突破心防後坦承犯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10月24日晚間,百吉冰品(POKI)66歲林姓副總從新莊下班返家時,行經五股疏洪道聽到2聲槍響,賓士車上也有明顯彈孔,嚇得他趕緊報警,經修車廠技工在車內找到2顆彈頭,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在餐廳擔任廚師的陳姓男子(20歲),員警質問當天為何後座窗戶降下,陳男初步坦承案發當天確實有行經事發地,但他否認有開槍,車上只有他一個人,降窗是因為抽菸要通風。

由於陳男駕駛的車輛車上也有2個彈孔,他還喊冤說自己行經該地時也被開槍,雖然雙方互不認識,但警方仍認為陳男涉有重嫌,擴大調閱監視畫面後,發現車上不只陳男一人,開車的是李姓男子(21歲),副駕駛座則是姚男(21歲),陳男實際是坐在車輛右後座,與陳男供詞的「車上只有我」明顯不符,前後說詞矛盾始突破他的心防。

▼這段3人上車的關鍵影像讓陳男坦承犯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槍擊白吉副總座車的槍手被突破心防後坦承犯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男供稱當時經過疏洪道時,在車上的右後座把玩槍枝,因為不小心走火,子彈貫穿他們所開的轎車後,波及到林姓副董的賓士車,並非有警告或恐嚇等情事,13日晚間由警方帶至北投奇岩2號公園,取或丟棄的做案槍枝1把、彈匣1個;經警方調查,轎車的彈孔是先前尋仇被人所開,陳男是搖下車窗後朝副董座車開槍,並非其所稱的「走火」誤擊,是否為尋仇找錯人仍待續追查。

警方質問槍枝來源,陳男則回答是臉書一名廖姓男子所提供的,警方後續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訊後將陳、李、姚男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偵辦,經開庭後檢察官裁定陳男3萬元交保,李、姚男則無保飭回。

▼警方在北投公園內查獲嫌犯丟棄的改造土耳其935手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槍擊白吉副總座車的槍手被突破心防後坦承犯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百吉冰淇淋的副總賓士座車遭到槍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百吉冰淇淋的副總賓士座車遭到槍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