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大會師/空拍圖超震撼!2.5萬椅擺滿馬路 似「紅龍」綿延1km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韓國瑜「決戰三山」岡山站14日晚間登場,距離晚會開場還有幾個小時,就已經有許多支持者到場卡位。其中,空拍圖可以看見兩排大馬路上擺滿2萬5千張紅色椅子,綿延1公里長,彷彿一條長長的紅龍,相當壯觀。

▲▼韓國瑜岡山造勢,2.5萬張椅子氣勢驚人。(圖/記者葉南州攝)

▲韓國瑜岡山造勢,2.5萬張椅子氣勢驚人。(圖/記者葉南州攝,下同)

主辦單位表示,韓國瑜決戰三山的最終站還是要繼續唱歌,但這次改唱國旗歌,而且韓最近一出現就人潮擁擠失控的支持大進場,同樣不能免,場子要熱,就要從進場開始。

【YouTube連結】Live直播岡山大會師/韓國瑜聚眾人氣高峰 十萬韓粉陸空合體

另外,現場只準備2萬5千張椅子,但預估人潮將落在5萬人間,不排除會有10萬支持者到場,擔心1公里外的捷運站、火車站人潮擠爆,除了前2場都有的義勇計程車隊,這次還多了義勇機車隊助陣;岡山捷運站有30輛的計程車以及50部機車,免費接駁民眾。

▲▼韓國瑜岡山造勢。(圖/記者葉南州攝)

▲▼韓國瑜岡山造勢。(圖/記者葉南州攝)

▲活動還沒開始已經有許多支持者湧入。

警方則是派出數10名警力以及20幾名義交在外圍交通管制,還有上百名的預備警力以及保護候選人的維安人員,幾乎屬高維安規格。

【更多精彩新聞】

92歲白髮爺爺忠誠韓粉 不畏烈日勇守第一排 

保護韓國瑜 150位退役涼山、陸戰隊迷彩大叔吸睛 

包廂嗨喊「嘿嘿嘿韓國瑜凍蒜」!長腿10辣妹找到了 9秒影吸14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