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祥嫌200元套餐太貴! 白白曝分手2主因…「被求婚很空虛」現交60K新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逸祥2015年求婚初戀女友白白(白馨儒),事後遭女方家人控訴吃飯先開動、點紅蟳讓對方埋單,又因價值觀不合導致分手收場。白白近日重提此事,鬆口其實當初被求婚時有猶豫,雖然當下很開心,但結束後卻「很空虛」,加上之後又覺得逸祥事業上沒有突破,只想靠著「殺蛇」闖蕩,不只她,連家人都覺得無法讓人託付下半生。

白白重提3年前在圓山站的盛大求婚,當下雖然看到很多人祝福,感到很開心,但她坦言「結束後很空虛」,且在被求婚時,其實內心猶豫不決,說了一句:「可是我脾氣不好。」想讓逸祥打退堂鼓,不過周圍太多人在鼓譟,她才只好先點頭答應。

▲逸祥在捷運圓山站向女友求婚。(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逸祥曾在捷運圓山站向女友求婚。(圖/記者周宸亘攝)

在答應求婚後,白白因為家中的反對,一直被夾在父母和逸祥中間,父母覺得演藝圈工作不穩定,希望逸祥能有第二專長或是副業,否則無法支撐起一個家,但逸祥堅持要專心投入演藝工作,且從頭到尾都只有一招「殺蛇」的搞笑哏,她坦言曾建議對方要開發新招術,但逸祥只回:「可是這招大家很吃啊。」

此外,白白表示雖然平常兩人都很省,但偶爾自己想吃2、300元的速食漢堡餐,但對方會覺得太貴,最後雖然還是會去吃,自己卻會有罪惡感,讓她開始發覺雙方的價值觀不合。

在2016年宣告分手後,白白坦言現在已經有了新男朋友,對方只是一般月薪5、6萬的上班族,非常疼愛自己,很怕她吃不飽,也很願意把錢會在她身上,擔心她會為了做公益不吃東西或是不買衣服,還會主動問起「最近有沒有想買什麼」,讓她相當窩心。

▲白白。(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白白還原和逸祥分手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白白對現任男友的疼愛非常感謝,坦言雖然目前還沒有談到結婚,但雙方已經有在討論如果未來結婚,要買房子還是租房子的問題,且男方還打算開設一個夫妻帳戶,兩人一起定期存錢,看來戀情相當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