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首屆明星賽票選 「大眼妹」陳怡如人氣后領先

▲企排,女排明星賽票選。(圖/翻攝自企業排球聯賽官網)

▲企排,女排明星賽票選。(圖/翻攝自企業排球聯賽官網,下同)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企業14年排球聯賽今年首創明星賽,讓球迷可以自己票選喜歡的球員,而企排官網也有顯示球員票況、排名,而網路投票日期將11月30日截止,現場投票則是11月25日截止。

女排票選的人數與男排相同,舉球員、副攻手可選4人,主攻手8人,中間手6人,自由球員2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排,女排明星賽票選。(圖/翻攝自企業排球聯賽官網)

舉球員前4名為,廖苡任、謝苡縥、劉煜淳、吳靜婷;主攻手前8位則是,陳姿雅、張秝芸、羅儀璟、蕭湘凌、童琦芳、李姿瑩、吳韋華、許菀芸。

副攻手前4為,林書荷、黃瀞萱、邱雅慧、李諭;中間手前6名則是,陳怡如、曾琬羚、陳曦、黃芯瑜、陳詩婷、黃蔓亞;自由球員最多票的2人則是楊孟樺、賴湘程。

女排若不按照位置,得票數最高的是今年重返企排舞台的陳怡如的6480票(票數截至13日上午12點),接著是陳姿雅6417票、楊孟樺6357票。明星賽將於12月29日於台北體育館舉行。

▲企排,女排明星賽票選。(圖/翻攝自企業排球聯賽官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