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男子組預賽20日台北開戰 松山高中挑戰三連霸

▲松山高中奪下106學年度HBL男子組冠軍。(圖/記者魏立信攝)

▲松山高中奪下106學年度HBL男子組冠軍。(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最受國人歡迎的HBL高中籃球聯賽,107學年度賽事將自11月20日起展開各組預賽賽程,除轉播不間斷提供即時訊息外,SPALDING更贈送HBL甲組55隊、JHBL甲隊47間與國高中乙組共計900隊參賽球隊比賽用球,希望讓每位選手更快適應全新球季,迎接各路好手挑戰。

男子組除了去(106)年八強隊伍─松山高中、能仁家商、南山高中、東山高中、泰山高中、東泰高中、高苑工商及南湖高中外,其餘隊伍經資格賽廝殺後,由三民家商、后綜高中、治平高中、基隆商工、新榮高中、青年高中、宜蘭高中與光復高中八隊搶下預賽門票,將於20日在臺北體育館與去年八強隊伍較勁,邁向複賽大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FOX體育家族頻道依舊帶來場場精彩的賽事轉播,包含電視轉播及網路直播均可即時掌握各場賽事戰況,一同感受刺激與熱血的HBL賽事,且FOX體育臺也將在11月17至18日於西門武昌誠品前廣場舉辦嗨粉募集活動,打造最新拍照打卡聖地,現場不但能抽好禮,更有機會近距離與球星互動。

另外,在官方網站上提供即時戰況數據、各隊球員比賽時的出手點,讓民眾一目瞭然,了解各隊得分情況,使各參賽球隊及觀眾們都能馬上獲得最即時資訊,也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人關注並支持HBL,創造更高峰的籃球殿堂。11月20日起,教育部體育署邀請大家共襄盛舉107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齊心至現場為HBL參賽隊伍加油!

▼2018HBL高中籃球預賽男子組預賽賽程。(圖/高中體總提供)

▲▼2018HBL高中籃球預賽男子組預賽賽程。(圖/高中體總提供)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