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舉緊繃棄保聲不斷 柯文哲:天去決定就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陷入苦戰,由於團隊狀況不斷,柯還自嘲是「史上最弱團隊」,被質疑是在打哀兵政策喊告急。對此,柯文哲否認,強調選舉有基本的技術,組織、文宣還有很重要的因素叫「錢」,買廣告、電視廣告什麼動不動就要上千萬,「不過是這樣,我也沒有什麼後悔,對我來講每次選舉應當是台灣政治文化的進步,進步過程當中會有一些不方便或是比較弱勢的地方,那就算了沒辦法。」

媒體追問,近來的發言是否有告急的意味在其中?柯文哲表示,不是告急啦,「何必告急?民調做出來不是都這樣」至於是否感到緊張?柯也說,不會啦、不會啦,該做的要做完,「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這樣就好,每天就是do our best。」

另外,外界認為只要有棄保效應,柯文哲都會是得利者。對此柯文哲反問記者,「我怎麼沒聽到?你哪裡聽來的?」,接著表示,台灣就是媒體有媒體各種的解讀,「對我來講就是盡力去做,就這樣而已」;柯文哲強調,對他來講,「反正就是每天該做的事做,剩下就天去決定就好。」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木新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木新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