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觀望馬查多又想補先發 考慮交易他造「雙贏」

▲▼馬查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查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自由市場最大咖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一直在洋基休賽季的補強觀察名單之內。尤其在「世仇」紅襪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後,洋基極力想打造能夠衝擊冠軍的隊伍。據大聯盟報導,洋基正在全面了解他的背景,評估簽約的可能性。

今年洋基休賽季最大目標,就是補強先發投手輪值。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曾透露,希望能夠一次補進兩名先發投手,其中柯賓、派克斯頓都是鎖定目標之一。若在自由市場砸錢簽馬查多,勢必多少會影響投手的補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洋基並非沒有兩全其美的解決方式,根據紐約媒體報導,如果洋基願意拿出潛力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作為交易包裹,先換取一名王牌投手,接著透過自由市場簽下投手,如此一來,簽馬查多就不再影響2名投手輪值的強化計畫。

▲洋基內野潛力新秀安杜哈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內野潛力新秀安杜哈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力游擊手「DiDi」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手肘開刀,明年開季將缺席一段時間。若洋基送走安杜哈爾,馬查多將能取代三壘先發位置,而在葛雷格里斯受傷期間,托瑞斯(Gleyber Torres)也能移防游擊防區。

馬查多生涯4度入選全明星、收穫2屆金手套,且還有3度入圍年度MVP票選。本季打擊三圍.297/.367/.538,擊出188支安打其中包含37發全壘打,貢獻生涯新高107分打點,與國民的哈波(Bryce Harper)被視為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球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馬查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