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明星花豹狠咬4歲女童 拖行2公尺嚇到妹妹就醫馬戲團:牠沒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莫斯科一名4歲女童參觀馬戲團時,竟然遭園內著名的明星花豹攻擊狠咬,整個人被拖行1.8公尺遠,嚇得一旁的民眾驚聲尖叫,幸好緊急被馴獸師拉開,女童才沒有慘死豹口之下。

這起事件本月初發生在位於莫斯科地鐵Tsvetnoy Bulvar站的知名馬戲團大廳,從影片中可看到,當時馴獸師牽著母花豹繞著大廳行走時,原本溫馴親人的花豹突然撲向一名4歲女童,狠狠攻擊她的脖子,幸好女童當時穿著高領毛衣,所以脖子只受了些輕傷,不過當時在她身旁的妹妹也因為受到驚嚇就醫。

▼馬戲團強調,這件事情錯不在花豹。(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豹,leopard,豹。(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馬戲團發言人尼庫林(Yury Nikulin)表示,肇事的花豹其實是園區明星,平時會在大廳裡負責和遊客合照,這是牠工作多年來第一次發生攻擊事件,花豹並沒有錯,會造成這起意外完全是人為的疏忽,「該被指責的是馴獸師和助手,因為他們沒有為花豹提供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花豹之後還會繼續在大廳裡從事原來的工作。

馬戲團沒有對外提到花豹的名字,只說是一頭成年的雌豹,並且與人的互動受過很嚴格的訓練,但是卻有目擊者反駁,當時攻擊人的花豹看起來不像已成年,可能是年幼的小花豹,「牠看起來很害怕,所以才會造成這種結果。」目前俄羅斯調查委員會已著手調查此案件。

關鍵字: 馬戲團花豹俄羅斯莫斯科女童Yury Nikul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