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錯不用再刪除了!「編輯推文」功能有望登陸Twitter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共有1.4億活躍用戶,每天會發表約3.4億條推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witter執行長Jack Dorsey透露Twitter正在考慮提供修改推文的服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軟體都有提供貼文編輯的服務,但到目前為止,Twitter卻依然不提供推文編輯功能,但近日傳出,Twitter高層表示,有意為Twitter增加這類功能

Twitter目前仍未提供推文編輯功能,用戶若是發現推文有錯字,或是想要修改內容,只能採取刪除重新發文的方式進行。而據外媒Fossbytes報導,正在印度訪問的 Twitter 執行長 Jack Dorsey向當地學生表示,Twitter正在考慮提供修改推文的服務

Jack Dorsey表示,「我們一直有在考慮要推出這類服務,但必須要以正確的方式進行。」他指出,能夠對推文進行編輯,將能解決用戶錯字、貼錯連結等事情發生。但據了解,「編輯推文」這項新功能將不會對過去的貼文進行開放,因為若是過去的貼文能進行修改,恐怕會造成一些意見誤解的狀況。

Jack Dorsey指出,Twitter可能會採用保留修改日誌,或顯示已編輯的推文,因為若不採用這類做法,若是原先用戶所轉發的內容為他所認同的,而後卻悄悄被編輯成他所不認同的內容,可能會因此產生問題。Jack Dorsey也表示,之所以會想增設「編輯推文」功能,主要是希望能持續改進Twitter用戶的使用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