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男友吵架跳下月台! 女回頭「高鐵從腳邊經過」:鬧著玩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高鐵南京南站12日晚上9點20分發生離奇事件。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突然從月台中央衝出,並迅速跳下月台,此時已清晰見到列車大燈,所幸被男友及時拉起。事後這名女子稱,因與男友發生爭執,想嚇唬他便跳下月台,「鬧著玩的!」但卻造成列車嚴重誤點,警方已依法對女子進行行政處罰。

▲女子跳到高鐵軌道上險送命,被男友緊急拉起。(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跳到高鐵軌道上險送命,被男友緊急拉起。(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據車站人員了解,跳下月台的是33歲王姓女子,江蘇徐州人,前兩天來南京遊玩,12日準備乘坐G7666次列車返回徐州,在等車時與男友因瑣事發生爭執,一時衝動跳下月台,想要嚇唬一下男友,但當時列車正在進站,幸虧男友及時將她拉上月台。

在工作人員詢問時,王女雙手叉在胸前,2次強調「鬧著玩的」。她也表示,不是真的想自殺,剛跳下去就被拉上去了,「這時候我一回頭,車頭剛經過了我的腳邊,我嚇壞了,大腦一片空白。」

▲王女跳下月台聲稱鬧著玩的。(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王女跳下月台聲稱鬧著玩的。

監視錄影器顯示,一輛從溫州南開往徐州東的G7666次列車12日進入南京南站時,身穿黑衣的王女突然從月台中央衝出,並且快速跳下,這時列車即將進站,車頭的大燈已清晰可見;王女跳下的同時,工作人員也及時向駕駛員打手勢示意停車,幸好開過的一瞬間已被拉上來。

南京鐵路警方表示,因為王女的行為造成了列車誤點,且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三十六條,「火車來臨時行走坐臥、搶越鐵路,影響行車安全」,最後依法對其進行了行政處罰。

▲王女跳下月台聲稱鬧著玩的。(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工作人員稱將造成列車誤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