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小野事件是重大危機 柯文哲可能要讓賢

2018年11月14日 15:14

▲▼柯文哲出席黃郁芬 X 柯文哲特色公園政策交流暨兒童街道遊戲推廣活動。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立委蔡正元原本看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選情,8月時就直接在臉書稱「丁守中選上的機會低」。不過,最近蔡正元14日在又在臉書表示,在小野事件之後,柯文哲的選戰就乏善可陳,再這樣下去,柯文哲可能要讓賢。
 
蔡正元表示,在小野事件發生前,柯文哲的選戰打得很怪,沒有重點、沒有力道,自學姊視頻發表後,柯文哲的選戰,就乏善可陳,在韓國瑜和館長談話後,韓流暴漲,柯文哲好像就沒在選,連搞個行動競選總部,形式和效果都零零落落。
 
蔡正元指出,小野事件絕對是柯文哲的重大危機,卻讓小野出面假哭,可說史上最爛的危機處理,柯文哲的話題越帶越鬆散,竟然談起丁守中當選市長,能不能自已作決定,表示柯文哲自己也認知,丁守中即將當選。
 
蔡正元也認為,丁守中的選戰,只有打小野是一大亮點,如果柯文哲繼續回應無力,柯文哲就只能讓賢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