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與飯店合作抓耶誕城商機 入住網美套房T9手機借你拍到飽

▲▼美圖手機T9借你拍。(圖/記者邱倢芯攝)

▲入住飯店網美套房,美圖手機T9借你拍到飽。(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年一度的耶誕歡樂城將於本周開幕,號稱「女孩專屬攝影師」的美圖手機T9,將與位於板橋、隸屬凱撒飯店旗下的趣淘漫旅合作,推出兩套「男朋友2號」限量聯名住房專案,包含以花草紅鶴為主題的雙人房「理想粉生活」、以及時尚奢華派對四人房「派對紫生活」,距離新北耶誕城走路不到5分鐘,提供聖誕或跨年準備開趴的閨密們或情侶全新選擇。

此次的合作,美圖手機與趣淘漫旅打造「理想粉」與「派對紫」二種房間,入住時將借你7月在台最新上市的T9美圖手機,無論是房內或是攜出房外到耶誕城中皆可到處拍,滿足情侶或閨蜜派對聚會拍照樂趣。

美圖手機表示,此次推出的二種房間為「理想粉生活」與「派對紫生活」;前者為雙人房型,以粉紅色裝潢為主,靈感來自北歐式花草,搭配IG曬照必備的紅鶴Flamingo、粉白色蘆葦素材,加上獨家設計花草窗框,女孩們在窗邊拍下文青風格照,以及粉色羽毛鏡貼,在鏡前留下奶油肌質感的絕美自拍。

▲▼美圖手機T9借你拍。(圖/記者邱倢芯攝)

▲▼「理想粉生活」房型讓你在鏡前留下奶油肌質感的絕美自拍。(圖/記者邱倢芯攝)

▲▼美圖手機T9借你拍。(圖/記者邱倢芯攝)

後者「派對紫生活」則為四人房型,係以紫色調為主,適合群體好友出遊的派對主題房,一進房映入眼簾便是少女們會尖叫的漂浮氣球與金屬雨絲簾拍照背景,毎房附贈一瓶西班牙愛戀紫豔神秘氣泡酒,在冬夜裡虧雞high翻天!

據了解,美圖手機T9搭載前後置雙像素雙鏡頭,結合突破性的「定製美顏」與「全身美型」功能、專屬的美學色彩校正帶來更優越的夜拍效果,白天拍起來清新美麗、夜晚清晰不NG,再也不怕手殘男友或同行友人,輕鬆拍出2018冬季美照。

活動入住期間,美圖手機也將免費提供T9手機讓你到處拍到手軟,且也將送你獨家網美自拍秘笈。

此外,也將可獲得夢幻獨家入住禮,及澎拜免費早午餐和板橋凱撒大飯店下午茶組合。另外,每房另備有粉色/紫色浴袍、主題房卡、房卡套、杯墊,房客還享免費桌遊租借服務,讓你夜晚不無聊,玩樂任你挑。

▼依據不同房型,將提供備有粉色或紫色浴袍、主題房卡、房卡套、杯墊,房客還享免費桌遊租借服務。(圖/記者邱倢芯攝)

▲▼美圖手機T9借你拍。(圖/記者邱倢芯攝)

飯店大廳還設有奢華夢幻浴缸拍照區,以及IG照片列印機,不管是入住「男朋友2號」聯名住房專、或其他套房的旅客,凡上傳IG打卡,並同時hashtag #chamchamtpe #meitu #女孩生活美學提案,即可列印美照(IG帳號需公開,ㄧ則打卡貼文限定列印一張)。

「男朋友2號」住房專案與一年一度冬季盛事新北歡樂耶誕城一同開跑,自11月16日起開放訂房,每晚4,299元起,雙人及四人房二種不同房型,只要住房就能免費帶著最新美圖手機T9到處拍,滿足情侶或閨蜜派對聚會拍照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