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支持韓國瑜 陳其邁直球回擊:我非常討厭這個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藝人黃安在對岸透過微博發表自己願意當韓國瑜祭品,只要韓國瑜當選,會剪去留了十年頭髮並且全程直播,此文一出被諷為韓國瑜「豬隊友」,還有名嘴直言「韓流不妙了」,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怎麼看待件事,陳其邁直接了當回應「我討厭黃安」。

▲黃安放話,若韓國瑜當選,就直播剪10年長髮。(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放話,若韓國瑜當選,就直播剪10年長髮。(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陳其邁表示黃安個人過去做了一些事情,包括周子瑜事件時,對於台灣是「傷天害理」的事,所以對黃安是不以為然,上次周子瑜事件時,陳其邁在擔任立法委員,就曾經要求把黃安欠稅的要趕快補稅,陳其邁對黃安是「我非常討厭這個人,我也不避諱這種人」用字相當重,可見對黃安真的是相當不滿意。

陳其邁強調對於黃安這種人,對台灣整體社會價值或是說對中國來舉報台灣藝人,他真的不會「尬意」,至於黃安究竟做了什麼事,讓陳其邁要用這麼重的字眼來批評,黃安從2015年開始自封「台獨剋星」,接連舉辦盧廣仲等藝人為台獨份子、但整個引發台灣民眾反彈應該就屬於2016年舉報韓國團體「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是台獨份子,在台灣大選前引爆了周子瑜國旗事件。

▲子瑜。(圖/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微博)

▲子瑜。(圖/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微博)

就算在對岸批評台灣,不過黃安還因為心臟病回台灣就醫,被台灣民眾轟「爽用台灣健保」,當時因為心臟手術,台灣健保還給付42萬,自此只要回到台灣被民眾拍到,民眾就會把黃安照片po到網路,網友就會一陣撻伐酸語,還曾經有網友說是「連續處方箋到期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