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下跪催票說引戰!蘇貞昌怒批侯友宜:侮辱盧修一覺得不屑

▲▼蘇貞昌到淡水捷運站後廣場拜票           。(圖/蘇辦提供)

▲蘇貞昌到淡水捷運站後廣場拜票 。(圖/蘇辦提供)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對於選前是否下跪催票,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稱「對手他們才有的招式」,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4日表示,自己聽到時很憤怒,侯友宜刺侮辱民主前輩的盧修一,真的覺得很不屑。

選戰倒數10天,有網媒日前指稱,由於近期又昱公司、新莊土地的爭議,選前之夜將與太太下跪催票,有這種事嗎?侯友宜13日受訪時聽聞後,不停笑說,「搞錯了,這種招式對手他們才有的招式,他們以前紀錄很多」。他強調,太太會不會不出來助選,「尊重我的太太」。

對此,蘇貞昌早上赴淡水拜票時表示,自己聽到時很憤怒,盧修一是台灣民主的前輩,在罹患癌症末期從醫院跑出來,驚天一跪讓選民超感動。

蘇貞昌批,侯友宜當年對盧修一噴辣椒水、強押,現在卻沒有反省,面對質疑是否灑狗血,好好解釋就好,卻諷刺甚至於侮辱民主前輩的盧修一,真的覺得很不屑。

面對蘇貞昌批評不屑,侯友宜上午赴板橋掃街時受訪表示,對手的黨派這幾十年來所用的選舉招數,應該也聽過也看過,是誰的妻子曾經跪下來?是誰曾經跪下來?侯友宜一生作為男子漢、作為一個守護家庭的人、作為一個正派的人,選舉永遠坦蕩蕩正向面對,「這些無中生有的事情,我相信大家真的是搞錯對象,這是對手曾經以前作過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