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願皮包骨童做快樂小天使!民眾送「玩偶」哽咽輕喚:孩子不孤單了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2歲男童被媽媽活活餓死在廁所的命案,引發社會關注。其中13日下午男童生母與外婆前往住所進行招魂,全程生母皆摀住臉、不發一語,欲要離開時還遭路人怒斥「怎麼這麼狠心」;也有善心人士聽聞此事,不捨男童孤單離開這世界,特地準備玩偶、玩具、糖果等物品祭拜。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13日偕法醫剖驗,發現身高80幾公分的男童,體重僅剩下5.7公斤,身體形態完全沒有脂肪猶如「皮包骨」,而腸胃內也沒有任何殘留食物,初估超過一星期沒有進食,命案現場僅留一小塊麵包。

▲台北2歲林姓男童活活遭餓死,有網友貼出他生前可愛的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左)、記者邱忠岳攝)

▲網友貼出他生前可愛的照片(左);民眾不捨遭遇特定準備玩具、布丁(右)。(圖/翻攝爆廢公社(左)、記者邱忠岳攝)

當時在場的員警透露,男童全身肋骨清晰可見,雙頰極度凹陷,眼睛直視著天空,到死前都未闔眼,身上還沾滿屎尿,可能餓到在打滾,綣曲倒在滿是排泄物的馬桶邊死亡,地上還擺有一小塊沒吃完的蘋果麵包,死狀看了讓人相當痛心。

警方表示,男童生母因身心障礙表達能力不佳,和家人溝通不良,高中畢業後就離家到台北工作謀生,每月大約4萬收入,但由於極度沉迷於網路交友,渴望藉此追求愛情,把賺來的錢都拿來供給無業的男友,才沒有多餘的錢能夠買食物給兒子吃。

▲▼男童生母以及外婆到場招魂後快閃。(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童生母及外婆到場招魂後快閃。(圖/記者邱忠岳攝)

目前林姓生母已由嘉義老家親屬接回照顧,但許多民眾對於男童的死亡皆感到不捨,在案發地點的樓梯間擺放娃娃、養樂多、布丁等甜食,希望男童下輩子能投胎到好人家、不再孤單。

不少網友則在報導下方痛罵「多人想要生孩子都沒辦法,你的孩子活活被你這樣虐待死亡,善良的孩子選擇原諒你,你配為人嗎」、「不愛小孩,當初何必生下他讓他來受妳這樣子的對待」、「孩子你不用再飢餓痛苦了,去天堂做個快樂小天使」。

【更多精彩新聞】

皮包骨男童生母蒙臉現場招魂 路人痛罵「怎麼這麼狠心」

畫面曝光!2歲童被囚浴室難求援 餓死前離譜媽竟與男友夾娃娃

皮包骨男童僅5.7kg!最後吃細碎麵包餓死 生母瘋網戀「不知父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