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簽約超過212億美元! 成交飛機達239架

▲▼彩虹-7無人機首次亮相珠海航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彩虹-7無人機首次亮相珠海航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珠海航展在為期6天的展會裡,吸引43個國家和地區的770家廠商參展,比上屆展覽增長10%,此次航展也簽訂了超過569個項目的合約,價值總額超過212億美元(約新台幣6574億元),成交各型飛機數達239架。航展組委會除了公布數據外,也透露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將在2​​020年珠海舉行。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空軍遴選30多款代表性裝備展示,成體系地表現出空軍改革強軍的新成就,除了表演的殲-20、殲-10B、運-20戰機外,也包含殲轟-7A、空警-500、攻擊-2無人機等裝備亮相;此次航展有來自50多個國家的近200個軍政貿易代表團參展,專業觀眾(帶有購買需求或訂單的觀眾)近15萬人次,普通觀眾則約30萬人次。

航展組委會表示,展覽規模創下新紀錄,比往年都還要大,展會各項主要指標實現了從量變到質變的飛躍,展品結構也首次覆蓋「陸、海、空、天、電」全領域,其中中國電子、中國航發、中國電科首次以航展主辦單位的身份大規模參展,國際展商達350家,比上屆增加了30家,包括以波音、空中巴士、俄羅斯飛機製造聯合體、安托諾夫為代表的大飛機製造廠商等。

據悉,中國太空科工集團有限公司與江西贛州市、南京軟體園、外國客戶累計簽約合作項目達500多個,包含高速飛行列車、反無人機、軍民融合、智慧產業等多個領域;另外,本屆航展購票民眾年齡集中在22~45歲,其中女性觀眾占比達到36%。

▼珠海航展展示超過100架飛機和火箭模型。(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珠海航展展示超過100架飛機和火箭模型,空軍飛行團隊也將進行表演。(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