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反停超自私」蓋2000樓論戰!騎士怨:身體會卡到 網更怒這點

「機車反停超自私」蓋2000樓論戰!騎士:阿婆被卡住 網更怒這個。(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說,之前看過阿婆、阿北被反停機車卡住很難進出,才讓他有感而發。(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機車「反停超自私,自以為聰明」,結果引發正反論戰,短短半天超過2000則留言。許多網友認為反停這種行為還好,「用側柱的才覺得困擾」。原PO後來也補充說明自私的點,「身體會被反停的龍頭卡到嘛,可能大哥筋骨比較軟吧。」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貼出兩張照片,只見有一輛機車跟同排其他機車停反方向,龍頭跟別人顛倒邊。由於此文引發不同意見,原PO也補充說,「我當然知道你們反停很順很方便啊,不然為何要跟別人不一樣?你們方便嘛。自私的點在於停在反停車旁邊的人非常難上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進一步舉例,「之前看過有阿婆、阿北被這種車卡很難進出,讓我有感而發,希望大家將心比心,我相信各位也不會希望你旁邊停車是這樣。」

▼原PO表示,機車「反停超自私,自以為聰明。」(圖/翻攝爆怨公社)

「機車反停超自私」蓋2000樓論戰!騎士:阿婆被卡住 網更怒這個。(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網友說,「人家停得好好的,正停反停為啥會讓旁邊人難下車?那格子那麼大,傻眼~~硬擠還側柱的才最討厭吧。」原PO回應,自己貼出來的照片範例不好,「空間還很大,拍謝。」

有網友表示,「笑死,你以為是改裝三輪車嗎?哪台車的車身比車屁股窄那麼多,反停就不好上下車?那正停不就進去都難?歪理」;原PO回應,「身體會被反停的龍頭卡到嘛,可能大哥筋骨比較軟吧。」也有人說「正停反停請問有差嗎?有因為反停其他空間就變小逆」;原PO回「主要是要出來時身體會卡對方龍頭這個點啦」。

但不少人認為立側柱才最惱人,「反停還好,但是要立中柱,不然很自私」、「用側柱的才覺得困擾」、「不如去嘴踩側柱的」、「反停很ok啊,側柱才擾人」。

▲▼機車反停。(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說,若機車反停,龍頭會卡到其他要出來的「正停」騎士。(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機車反停。(圖/記者陳俊宏攝)

▼您會反停機車嗎?(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機車反停。(圖/記者陳俊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