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搭上獅航死亡班機罹難...她如期穿上白紗嫁給摯愛

▲▼未婚夫搭上獅航死亡班機   她如期嫁給他。(圖/Instagram@intansyariii)

▲櫻丹的未婚夫在婚禮前2周不幸搭上獅航JT610班機罹難,但她仍如期舉辦婚禮,嫁給已逝男友。(圖/Instagram@intansyariii,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獅航JT610班機10月發生墜機意外,飛機在起飛13分鐘後隨即墜海,機上189名乘客全數罹難。印尼一名女性櫻丹也在此次意外中,失去摯愛的未婚夫。為了完成男友生前的遺願,她仍如期在婚禮當天,穿上白色婚紗,嫁給不幸離開的未婚夫。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櫻丹的未婚夫李奧10月29日當天正好結束在耶加達的工作,搭上JT610準備回家,沒想到卻遭遇墜機意外。櫻丹11月11日婚禮當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上多張身穿白紗的照片並寫道,未婚夫在出發前曾開玩笑的她,「如果我在11月11日(婚禮當天)來不及趕回來,請照樣穿上我替妳選的那襲婚紗,花上漂亮的新娘妝,並向西拉(兩人的婚顧)要一束白色的玫瑰,拍下美麗的照片傳給我。」彷彿是預知自己將有死劫一樣。

▲▼未婚夫搭上獅航死亡班機   她如期嫁給他。(圖/Instagram@intansyariii)

痛失摯愛後,櫻丹決定按照李奧的遺言,如期穿上未婚夫為她挑選的婚紗,嫁給李奧。婚禮上,櫻丹邀請親朋好友一起祝福她,並拍下許多美麗的婚紗照。櫻丹表示,儘管她有滿滿的悲傷,但她必須在李奧面前為他微笑,她不能傷心,必須更堅強的活下去。儘管照片中只剩她獨自一人手舉捧花,但櫻丹仍然露出最美麗的笑容嫁給已經逝世的未婚夫。

獅航JT610墜海造成189人死亡,失事原因仍在釐清。有消息指出,該架波音737 MAX 8型客機在墜毀當天和先前3次的飛行,空速表都曾出現問題,但卻依然被批准飛行。對此,獅航創辦人基蘭拿(Rusdi Kirana)沒有給予正面回應,只在家屬面前低頭不語,但究竟是否因為空速表異常才導致墜機,還需要詳細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