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到會「自動脫衣」!母放任噁男天天性侵4歲童 還棄女癡情探監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性侵示意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女子在2006年時,與一名已婚巴士司機交往,隨後帶著4歲女兒搬進男子家中,過著與正宮同住的三人行生活;不過這名男子在失業之後,靠著女子救濟生活不去工作,還向4歲女童伸出魔爪,只要一有機會就趁機性侵,更將過程拍成影片,行徑十分可惡。最令人傻眼的是,這名母親對女兒的求救視若無睹,導致女童只能獨吞痛苦,最後甚至麻木到要被性侵時就只能「自動脫衣」。

根據《東網》報導,這名新加坡女子是一名廚師,2006年時與擔任巴士駕駛的已婚男子認識後交往,男子在2010時失業,生活全靠當廚師的女子救濟,4歲女童當時還稱呼為男子「爸爸」,不過事情隨後變了樣,男子趁著學校假期時將女童接回家,美其名照顧,但卻開始對其做出逾矩的行為。

女子在2014年帶著女童住進男子家,當時家中還有男子的老婆和小孩,等於是讓正宮跟小三同住在一個屋簷之下;女童則是在此使開始遭受瘋狂性侵的對待,男子會在無人的家中或是看成人騙時性侵她,就算痛到掉下眼淚也不會被放過;更曾在媽媽和男子妻子在家的情況下,被帶進廁所一起洗澡、性侵,過程甚至還被拍攝下來。

女童透露性侵幾乎是「天天發生的事」,她也曾經向媽媽求助過,但是卻都沒用,媽媽還會向她發脾氣,造成她只能獨自忍受痛苦,到後期的時甚至對性侵的行為變得麻木無感,還會「自動脫衣」接受性侵。

男子的妻子在2016年時終於忍無可忍,帶著兒子離家,而女童則是趁著這個時候求助,這起事件才被揭發。現年47歲的男子被裁定犯下21項強姦和非禮兒童罪,遭判入獄34年和鞭打24下,而女童母親雖然被裁定能夠保釋外出,但因為被控涉嫌虐兒,很有可能面臨4年的牢獄之災;不過最令人無言的是,這名母親在保釋後,竟然拋棄親生骨肉,還每個月到監獄探視性侵犯男友2到4次,離譜行徑讓人咋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