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非名校踏入職棒 陳重羽得獎感激侯老師

▲▼2018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最佳九人捕手,陳重羽。(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重羽。(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2018年中職29年頒獎典禮13日舉辦,統一7-ELEVEn獅隊新秀陳重羽獲得最佳十人的捕手獎,但錯過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新人王,陳重羽表示,自己不是名校出身,最要感激的是侯老師。

今年第一個完整球季,陳重羽獲得最佳十人的捕手獎,陳重羽表示,這是很大的肯定,辛苦沒有白費,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無論好的壞的自己在這一年深刻體會,會沮喪會害怕,會開心也會喜悅,是很好的養分,很值得。

陳重羽表示,新人王當然是目標,沒有拿到代表自己不夠好,錯過一個新人王,但未來職棒的路還很長,還有很多獎項可以努力,今年各方面都有收穫,這麼長的賽季要怎麼調整,職棒心態壓力比較大,每天都要歸零,出場數不是很在意,表現好就可以上場,但要謝謝黃甘霖總教練給他機會,從開季就留在一軍,雖然平常沒有特別向蔗總表達,但第一個完整球季可以這麼順利,蔗總是最大的貴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重羽表示,上半季球隊爭季冠軍失利很挫折,自己突破得太慢,沒有辦法幫助球隊,希望更努力,明年會更不一樣,此外他要特別感謝以前嘉義高中的侯金賢老師,自己本來就不是名校出身的選手,可以踏入職棒,侯老師應該是棒球生涯最重要的一個人,也是心理輔導師,不僅以前幫助他重量訓練,而且是義務指導,因此老師規定他頭髮不能染或是在身上刺青,到現在一直都遵守,以身為侯老師的學生為榮。

▲▼2018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最佳九人捕手,陳重羽。(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重羽。(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