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一切時,是粉絲抓住了我」李準基真心告白震撼鐵粉

天空下的準基世界 核能

曾從影視工作長達5年,從鄙視追星到只為一人深陷。可男可女可萌可霸可帥可..

文/李準基御飯團

李準基雖然最近沒有推出新作品,但在電視劇《武法律師》後,他曾接受《Big Issue Korea》訪問,內容很值得花時間細嚼慢嚥,每次看完李演員的訪談,他的幽默、機智以及滿滿的正能量,只會越愛然後越陷越深......他總是堅定、真實又清醒的訴說著所思所想。

▲李準基真心告白震撼鐵粉。(圖/翻攝自李準基官網)

▲李準基為雜誌進行長篇訪問。(圖/翻攝自李準基官網)

今年這份訪談,是近期難得的長篇訪問,大家最想知道他放假都在做什麼吧?除了輕鬆的部分,更多的提到他對於「演員」這個職業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永不忘記當演員的初心。歲月流轉,他始終沒有動搖,不斷的向著目標邁進。他對粉絲總是感謝,他說我們要「一起經歷歲月,一起變老...」這難道不是最浪漫的告白嗎?

▲李準基真心告白震撼鐵粉。(圖/翻攝自李準基官網)

▲李準基透露對粉絲的真心話。(圖/翻攝自李準基官網)

最令小編受到重擊的一段是他說: 「當我覺得『所有東西都失去了的時候,是粉絲們抓住了我,就像是從絕望之中看到的那道曙光一樣的存在』。所以有很大的使命感一定要對那份愛有所回報!我覺得現在是彼此可以放心相互依靠的存在。」這段話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我們之間的牽絆~!

▲李準基真心告白震撼鐵粉。(圖/翻攝自李準基IG)

▲李準基對粉絲超好而知名。(圖/翻攝自李準基IG)

李演員總是不吝嗇地表達他的愛與感謝,也常常說粉絲是他力量的來源,所以在他身上我也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他讓我知道我也是一個可以成為別人力量的人!所以當生活遇到困難時、辛苦時李演員也會像一道曙光一樣,讓我感覺到溫暖跟力量,真的覺得與自己喜愛的偶像一起相互激勵與成長,是與偶像最幸福的連結。

相信大家看完訪問之後,也會被我們的那道光深深感動,感性完還是要說一下,《認識的哥哥》總算讓更多人知道你的天生綜藝魂了XD一起變老的部分小編很感動,但是李三歲只有一起我們才變老啊~

想看《Big Issue Korea》訪問內容請點【李準基御飯團 LJG Taiwan Fan Club】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韓粉圈圈】►看更多核能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