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電影的你必備! 袋走金馬感動,說出自己的故事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你好,之華》劇照海報(圖/翻攝自誰先愛上他的臉書、電影你好之華微博)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你好,之華》以細膩情緒引起觀眾共鳴。(圖/翻攝自誰先愛上他的臉書、電影你好之華微博)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每部入圍金馬獎的電影,皆是乘載著令人感動的故事,在不同的生活背景下發生的故事,都緊緊牽動著觀影人的情緒。此次金馬獎特地與PORTER合作、成為指定貴賓商品,而備受電影打動的你,也能將這份熱情、感動,全部打包「袋」走,隨時都能細細品味電影的美好與共鳴。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劇照海報(圖/翻攝自誰先愛上他的臉書)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有廣大迴響。(圖/翻攝自誰先愛上他的臉書)

2018年第55屆金馬獎的入圍名單看頭十足,有敘述看似針鋒相對的家人,但其實是以溫暖的心互相拉扯的《誰先愛上他的》;《影》則結合中國古典美學,在黑白色為基調的場景於服裝與激烈動作中,領悟出做人的道理。

▲電影《你好,之華》劇照海報(圖/翻攝自電影你好之華微博)

▲電影《你好,之華》勾起觀眾學生時期回憶。(圖/翻攝自電影你好之華微博)

而周迅在《你好,之華》裡,代替姐姐參加同學會,重逢中學時代仰慕的男生,勾起觀眾求學時期的單純與初戀之情。首次入圍影帝的邱澤,在劇中角色為同志,卻因為家庭阻止、被迫取女性為妻,無奈只能接受憤憤不平的現實環境,想必大家都很有共鳴、會被觸動。

▲Porter 金馬獎聯名包款(圖/品牌提供)

▲送給金馬獎貴賓的包款,將在限定通路發售。(圖/品牌提供)

除了入圍影片、演員備受期待外,本屆的金馬獎大會指定貴賓商品也是相當耀眼!特地攜手PORTER包合作,推出限定的GOLDEN TPE+系列,秉持著簡約風格、平價奢華形象,以經典防水布料為材質,並搭配黑、卡其、藍、綠與紅等顏色,展現多元熱情。

▲Porter 金馬獎聯名包款(圖/品牌提供)

▲GOLDEN TPE+系列有鮮豔的紅色及卡其色。(圖/品牌提供)

▲Porter 金馬獎聯名包款(圖/品牌提供)

▲GOLDEN TPE系列有黑色、藍色。(圖/品牌提供)

另外還有GOLDEN TPE系列,以黑、藍兩種顏色為主,百搭又有低調內斂質感的風格,能隨時陪伴在身旁,一起創造更多精彩故事。值得拍手叫好的是,這兩系列包款你也能擁有,把滿滿的電影感動,一起打包「袋」走吧!

更多PORTER GOLDEN TPE+金馬聯乘系列>>https://goo.gl/3sz728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Porter, 金馬獎, 電影, 托特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