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愛愛時搭配跳蛋狂震小花蕊 11種跳蛋的極致玩法

文、圖/柯夢波丹

如果妳還沒有試過愛愛搭配跳蛋的體驗的話,那種感受絕對能夠更刺激,全身酥麻像是有電流竄過,也更容易達到高潮!今天就要來分享跳蛋的十一種終極極限玩法,隨便挑一個喜歡的來玩玩就能夠輕鬆把你送上高潮,蜜水噴不停!

後擁磨密穴前戲

先從比較輕口味的開始,讓男人從背後擁抱妳,拿著跳蛋刺激妳的蜜穴,他可以看著妳舒服的淫蕩表情,妳則是可以感受巨龍在後面腫脹頂著妳的快感,為大戰揭開序幕!

X型交纏互挑逗

兩個人面對面,接著拿出兩個跳蛋互相去挑逗對方的敏感帶,然後再深情看著對方說一些騷辣蜜語,時而再來個深吻,保證愛意大噴發,蜜水也跟著大噴發!

撩人挑逗自摸秀

找一張桌子,先來場脫衣秀,接著再拿出跳蛋刺激自己得蜜穴接著表演自摸秀誘惑男人,等到男人受不了後再坐上桌子讓巨龍挺進,一邊刺激妹妹前端,爽到讓你腿軟!

站姿後挺震蜜蒂

採站姿背對男人接著翹起蜜臀讓巨龍從後面深入,拿出跳蛋自己摩擦蜜穴前端,妳可以一手扶著床沿以穩定身體,承受巨龍強烈的撞擊,腳跟掂起讓巨龍可以頂得更深更滿!

火熱共浴噴蜜水

一起約男人來場鴛鴦浴,站著一起淋浴抬起大腿讓巨龍深入,一邊激吻一邊抽插,再把跳蛋夾在中間震動,這樣會刺激到妳的蜜穴也會刺激到他的蛋蛋!

挺臀深入逗全身

躺下後在屁屁下墊一個枕頭,接著讓男人從後庭深入,然後自己再拿跳蛋放在洞口震動或是刺激妳的奶頭,這種雙重刺激感受,一定要試一次,保證一下就衝上高潮,試過一次就愛上~

後挺夾跳蛋高潮

用小狗式趴下然後在肚子下方墊一個枕頭,接著再翹起妳的屁屁把跳蛋夾在兩腿之間,接著讓巨龍從後面衝撞,跳蛋會隨著衝撞的力道刺激到不同部位,就像電流竄過全身的酥麻快感~

口含巨龍逗龍蛋

剛剛都是用跳蛋刺激自己的體位,趴下用嘴先幫巨龍暖身,一手拿著跳蛋去刺激男人的蛋蛋,搭配著嘴吧吸舔含三部曲,體驗看看把男人吹到射門的成就感!

女上震動搖搖樂

騎上巨龍後把跳蛋放在男人的肚子上,使出妳的全力盡情的前後左右搖動,讓跳蛋隨著妳的擺動刺激彼此的敏感帶,引導男人一手抓著妳的雪乳另一手搓揉妳的屁屁,搖到讓男人不想停下來~

狂野後插前震動

如果你們都是重口味路線,那不妨那試試這個體位!先採小狗式讓男人先拿跳蛋刺激妳的後庭口,接著在挺入後花園,自己則是拿著跳蛋按摩妹妹,或是可以拿出有震動功能的按摩棒深入蜜穴,三重奏的刺激保證讓妳高潮一波接著一波~

抬腿挑逗敏感帶

站在衣櫃旁邊一手撐著另一手勾著男人的脖子,抬起妳的辣腿先讓男人用跳蛋刺激妳的大腿內側到蜜穴,等到蜜水噴發後再讓巨龍挺入,一邊抽插一邊用跳蛋挑逗敏感帶,一起奔上高潮~

【延伸閱讀】

「女上位深蹲Z型抽插,騷的妳蜜水狂噴...」性愛老鳥才懂的7個銷魂愛愛體位

只要在「這個部位」輕輕吹口氣,男人立刻有反應....盤點最讓男人性慾爆炸的4個敏感帶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