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轟柯P慣老闆「你太優秀,還是他們真的太爛?」

2018年11月13日 23:28

▲▼丁守中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丁守中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稱自己的團隊是「史上最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從政30多年,頭一次聽到有執政者宣稱他的資源不足、團隊太弱。丁守中陣營指出,柯文哲這種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市長做不好怪手下;選戰打不好怪幕僚,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腔調,真是太侮辱台灣人的智慧。他批評柯文哲,「請問你的局處首長,有哪一個是好聚好散的?到底是你太優秀,還是他們真的太爛了?」。

丁守中陣營强調,宣稱藍綠通吃、又有「文化門神」小野擔任總幹事,這樣的團隊怎麼能夠說弱?丁守中說,就算民調還沒趕上柯文哲,他也沒怪過自己團隊。市長做不好,怪手下;選戰打不好,怪幕僚。難怪四年下來,局處首長跑光光,選戰幕僚跑光光。

丁陣營表示,外界常説很多柯粉都自發性去挺韓流,主動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網路上添薪火,打選戰。到底是韓國瑜太會帶兵?還是柯文哲根本不會用人?反而派出你的總幹事小野去攻擊韓國瑜?

丁守中說,「請問柯文哲市長,你讓台北市的青年失業率不但六都最高、更是金融海嘯以來的最高。台北市的年輕人知道嗎, 20到24歲失業率16% ,是新北市的兩倍。25到29歲失業率9.2% ,全都是六都第一名」。他批評,在柯文哲旁邊的新北市朱立倫,兩項失業率都是最低,年輕人搞不清楚狀況,仍然把他當神一樣,他不但不珍惜,反而讓這些年輕人「真心換絕情」。

丁守中表示,柯P帶領這個城市四年,柯文哲的政績節節落後,只有青年失業率步步高陞。這四年的時間,台北的年輕人被你害得好慘,卻還是死心踏地支持你,你不會慚愧嗎?丁守中陣營覺得,你真是典型的「慣老闆」。 他們把你當神,請問你把他們當什麼?看到柯文哲這樣消費熱血青年,丁守中陣營看不下去。

丁守中陣營承認,我們在年輕族群的支持率不如你,但是,我們讓年輕人充分發揮,每一個年輕人的奉獻,我們都無比珍惜。如果有任何你覺得很差的年輕人,願意加入丁守中的團隊,丁守中也會非常珍惜,所有丁守中陣營團隊的錯誤、失敗都有丁守中概括承受。

丁陣營提問柯文哲市長,「被你用掉的局處首長和郝龍斌差不多?這更是模糊焦點。請問郝龍斌的局處首長有哪一個是翻臉走人、一去不回頭的?都是正常異動好嗎?請問你的局處首長,有哪一個是好聚好散的?到底是你太優秀,還是他們真的太爛了」?這四年,柯文哲「眾叛親不離」,柯文哲身邊沒有離開的只剩家人。

丁陣營強調,丁守中和柯文哲最大的不同就是,了解柯文哲的都離開了、了解丁守中的都進來了。距離投票日還有十天,丁守中陣營認為,光是傳統的掃街拜票沒有意思,如果柯文哲市長不嫌棄,丁守中願意和他好好辯論一下青年政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