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大東公園倒影美呆了 陳菊:高雄忘憂森林 六都第一

▲▼鳳山大東公園。(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陳菊與高雄市府的工務團隊去視察改造後的鳳山大東公園。(圖/翻攝自陳菊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13日在臉書表示,今天搭高鐵北上前,高雄市府的工務團隊邀她去看看改造後的鳳山大東公園,發現高聳參天的巨木與湖水間的倒影相映成趣、如夢似幻;但其實不只鳳山,「讓高雄成為名符其實的宜居成市,給下一代最優質、永續、綠意盎然的生活空間,是我們的夢想!」

陳菊表示,鳳山除了是高雄人口最多的行政區,縣市合併後經過城市規劃及改造,也成為擁有最多公園的一區,如鳳山公園、五甲公園、過埤公園及八仙公園等;而現今完成景觀改善的大東濕地公園將近10公頃,漫步林蔭間,高聳參天的巨木與湖水間的倒影相映成趣、如夢似幻,還有個美名叫「城市中的忘憂森林」。

陳菊強調,不只鳳山,民進黨的努力,讓每個高雄市民平均擁有的綠地空間是12平方公尺,六都第一,這是高雄的驕傲,「讓高雄成為名符其實的宜居成市,給下一代最優質、永續、綠意盎然的生活空間,是我們的夢想,更是我們的責任!」

▲▼鳳山大東公園。(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鳳山大東公園。(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