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江縣最新網路民調!劉增應當選率61.64% 蘇柏豪38.36%

▲連江縣長選戰,國民黨籍現任縣長劉增應尋求連任,挑戰者為樹黨提名的蘇柏豪。(圖/翻攝自劉增應粉絲團、蘇柏豪臉書)。

▲連江縣長選戰,國民黨籍現任縣長劉增應尋求連任,挑戰者為樹黨提名的蘇柏豪。(圖/翻攝自劉增應粉絲團、蘇柏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投票明起倒數10天,連江縣選情方面,共有4位候選人,包括競選連任的國民黨籍劉增應、樹黨的蘇柏豪、無黨籍的魏耀乾及朱秀珍。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顯示,過去7天以來,劉增應以61.64%的當選率,勝過蘇柏豪的38.36%。

《ETtoday新聞雲》7月23日曾公布連江縣選戰民調,劉增應仍可拿下50.0%支持度,大勝蘇柏豪的9.8%支持度。《網路溫度計》也以6日至12日期間的分析數據顯示,劉增應的最新當選率為61.64%,蘇柏豪的當選率則是38.36%。

該分析補充,當選率領先者差距10%以內表示選情膠著;差距10至20%當選機率略高;差距20%以上當選機率高。

連江縣在1993年才開放民選縣長,向來是泛藍的優勢地區,因為人口少的緣故,只要獲得3、4千票即可當選,輸贏常常僅在百票之間。連江縣首任民選縣長為國民黨籍的曹長順,歷年6任縣長不是國民黨籍就是親民黨籍,民進黨從未在當地提名過縣長人選。

以往爭取提名的連江縣長人選最多只有3人,但今年卻大幅增加至4人,包括競選連任的國民黨籍劉增應、無黨籍的魏耀乾、無黨籍的朱秀珍及樹黨的蘇柏豪。魏耀乾曾代表過民進黨參選連江縣立委,但他在2006年參加倒扁活動,退出了民進黨;朱秀珍是連江縣自來水廠的副廠長,也是連江縣第一位女性縣長參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