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港姐走過性侵陰霾 「自修」考到美國律師執照!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姐麥明詩是2015年的香港小姐冠軍與最上鏡小姐,還擁有英國劍橋大學法律系畢業的高學歷,先前她曾在社群網站上自爆在17、18歲曾遭到性侵,但當時卻遭質疑造假,掀起不少熱議。如今事情過去將近1年,她也重新站起,近日還順利考獲了美國律師執照,在一名男友人的陪同下飛到美國宣誓、取得證書。

▲▼麥明詩。(圖/翻攝自IG/麥明詩)

▲麥明詩在新劇中也出演一名事務律師。(圖/翻攝自IG/麥明詩)

麥明詩日前在IG上PO出數張人在美國的美照,甚至還去了參觀王力宏的母校威廉斯學院的校園,12日還PO出了一張漫步在公園的畫面並寫下:「埋頭苦幹;用時間和努力說服別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明詩。(圖/翻攝自IG/麥明詩)

▲▼麥明詩。(圖/翻攝自IG/麥明詩)

▲麥明詩現身美國。(圖/翻攝自IG/麥明詩)

根據香港《壹週刊》報導,其實麥明詩這次前往美國是考取美國律師執照,爆料者稱,當時她是與一名男子同行,參加了面試以後,還與50多人一起宣誓,正式考獲美國執業律師資格。據悉該執照考試每次僅30%的考生合格,連美國本地人都很難考到,因此非英文母語的她能夠獲得該執照,實數不易。

▲▼麥明詩。(圖/翻攝自IG/麥明詩)

▲麥明詩發文。(圖/翻攝自IG/麥明詩)

事實上,麥明詩自2015年出道後,頂著最高學歷港姐頭銜的她,一直都在自修法律課程,平常除了拍戲、出席活動、主持之餘,還必須兼顧課業,最後還能一舉考獲美國律師執照,超強實力讓人佩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