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滯留延燒 李鍾碩出聲守護粉絲「海外見面會照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李鍾碩近日正在各地舉辦個人見面會,台北站9月剛結束,他卻在月初前往印尼雅加達見粉絲時,發生主辦沒有把韓方團隊的短期工作證辦好,遭滯留印尼近12小時的意外。有海外粉絲擔心其他站因此受到影響,他13日透過韓媒證實活動將如期舉行。

▲李鍾碩。(圖/華貴娛樂提供)

▲李鍾碩雖歷經印尼滯留事件,還是會出發前往菲律賓。(圖/資料照/華貴娛樂提供)

李鍾碩歷經遭滯留印尼一事後,經紀公司早已對承辦的主辦方毫無信賴感,有不少粉絲擔心海外見面會受到牽連取消,他13日透過韓媒喊話,為了遵守與粉絲間的約定,活動將如期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菲律賓站是他出道以來首次在該地舉辦見面會,3000張門票秒被搶光,主辦甚至加開票券販賣,對他來說意義非凡。雖然日前發生印尼滯留事件,但他將守約在18日照常出席菲律賓粉絲見面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