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日對抗/全場瘋狂!黑田博樹穿「洋基條紋」廣島開球

▲廣島傳奇王牌黑田博樹擔任開球嘉賓。(圖/翻攝自@carp__mania推特)

▲廣島傳奇王牌黑田博樹擔任開球嘉賓。(圖/翻攝自@carp__mania推特,下同)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美日明星對抗賽13日移師廣島馬自達球場進行第4戰,賽前請來前廣島鯉魚王牌黑田博樹擔任開球嘉賓,他也特別穿上洋基球衣出場,在全場球迷歡聲雷動下,投出精彩好球。

比賽開打前,黑田博樹在主持人介紹下登場,全場歡聲雷動迎接這位前鯉魚隊王牌,小老弟前田健太也脫帽向前輩致意,在開球結束後,黑田轉身向一旁的前田健太握手致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田博樹畢業於專修大學,大學時球速就已經達到時速150公里,在1996年以第二指名加入日職廣島隊,2005年奪央聯勝投王,並於2007年赴美挑戰大聯盟,與道奇簽下3年3530萬美元合約,創下當時日籍投手最高薪紀錄。在大聯盟打拚7年投出79勝79敗、防禦率3.45成績。

2015年黑田博樹決定回到日職,為母球團廣島隊再效力1年,並幫助球隊拿下睽違25年的央聯冠軍。隔年在日本大賽後正式結束20年的職棒生涯。廣島球團也將代表黑田的「15」號球衣列為退休背號。黑田博樹為廣島效力13年時間,投出124勝105敗、防禦率3.55成績,美日通算累積203勝,是史上第2人。

▲廣島傳奇王牌黑田博樹擔任開球嘉賓。(圖/翻攝自@carp__mania推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