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綱上完廁所「被卡住」 跪地跟粉絲握手沒包袱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中天《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和王又正日前南下舉辦二場戶外開講,現場男女老少皆有,滿滿的人潮令他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笑說直播結束去上廁所,一路上被民眾包圍要求合照,走回去搭車時更被人潮「卡住」,短短的路程走了20分鐘,最後是製作人上前「搶人」,他才順利搭上採訪車趕搭高鐵。

▲戴立綱(右1)跪地和粉絲握手。(圖/中天提供)

▲戴立綱(右1)跪地和粉絲握手。(圖/中天提供)

還有熱情的果農阿嬤,連二場送上3顆碩大飽滿的紅龍果,讓他感到超窩心。戴立綱透露,首場戶外開講挺進高雄鼓山區,韓國瑜趕來現場,民眾一看到他,立刻上前團團包圍,「一堆人想摸他的頭、摸他的手」。節目將在本週舉行第3場戶外開講,戴立綱近日喉嚨發炎,已連續三個星期到醫院報到,一開始醫生建議他多喝水,他喝熱水護嗓,但後來他向醫生反映喝水沒減緩症狀,他才知道「喝錯水,是要喝冷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