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哽咽謝天上阿嬤 施子謙:明年防禦王換我

▲▼2018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新人王,施子謙。(圖/記者季相儒攝)
▲施子謙領獎哽咽。(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2018年中職29年頒獎典禮13日舉辦,統一7-ELEVEn獅隊投手施子謙獲得年度新人王,施子謙哽咽表示,很感謝阿嬤的照顧之恩,他希望明年換他拿防禦率王。

本季施子謙先發19場,戰績11勝5敗,投了107局被擊出139支安打,包括5支全壘打,53次三振,38次四死球,防禦率3.86,WHIP值1.60,擊敗Lamigo桃猿強打廖健富,獲得年度新人王。

施子謙表示,能得到新人王,很感謝阿嬤從小的照顧,雖然阿嬤已經不在,以前比較少表達心裡想法,現在想跟阿嬤說我愛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子謙表示,廖健富成績非常好,是個很厲害的打者,很意外自己拿到新人王,開季沒有從一軍出發,從二軍慢慢調整,教練給他機會才能上來,感謝投手教練方法去修正,他開玩笑說今天代領隊友羅里奇(Josh Roenicke)的防禦率王獎座,希望明年是我,只要照步調做好訓練,把工作做好,拿獎不是不可能。

▲▼2018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施子謙。(圖/記者季相儒攝)
▲施子謙。(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