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20東奧前還差6場 郭婞淳休1天就開始備戰卡達邀請賽

▲▼高國慶、鄭達鴻、陳鏞基、黃浩然、張正偉、陽建福參加關懷盃記者會。(圖/記者黃詩崴攝)

▲郭婞淳參加關懷盃記者會。(圖/記者黃詩崴攝)

記者黃詩崴/台北報導

舉重國手郭婞淳在月初的舉重世錦賽中拿到2金1銀的佳績,因應賽制改變,2020東京奧運前,她還需要參加6場國際賽事,為了降低往後的訓練、比賽的密集度,因此將會先參加下個月的卡達邀請賽。郭婞淳目前離理想體重還有點差距,希望能在比賽前完成增重。

郭婞淳今(13)日參加關懷盃棒球邀請賽記者會,今年的關懷盃特定邀請同樣來自台東的郭婞淳擔任關懷大使。郭婞淳在今年世錦賽拿到2金1銀,他已經三度在世錦賽拿到2金1銀的成績,她表示希望能夠挑戰3金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原先在世錦賽過後,今年就不再參加比賽,但因應國際奧會改制,2020東京奧運前她還需參加6場國際賽事,為了日後比賽、訓練的密集度考量,決定參加年底的卡達邀請賽,不過也因為間隔時間很多,上次比賽後只休1天就恢復訓練。

▲▼高國慶公主抱郭婞淳。(圖/記者黃詩崴攝)

▲高國慶公主抱郭婞淳。(圖/記者黃詩崴攝)

郭婞淳目前身上仍舊有著膝蓋舊傷,2014年因訓練時遭槓片砸傷,當時嚴重到需要坐輪椅。儘管在那之後她依舊繳出佳績,這傷勢仍然存在。郭婞淳目前處在輕量級,不過她最近的體重喝水後量才58公斤,離目標60公斤還有一點距離,這也是她當下最希望有所進展的部分。

關鍵字: 郭婞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