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低調吃麵被認出 老闆興奮大喊:Lara在我們店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在鏡頭上總是光鮮亮麗,但這個職業,多數人無法理解其辛苦。Lara梁心頤日前挑戰大螢幕電影《明日之星》,近期又首度網紅「脖子」合作經典系列「靠北十種人」,這次主題為《靠北十種藝人遇到的事》,內容以詼諧有趣的方式呈現大明星生活上會遇到的各種事情,以及反諷演藝圈生態。

▲Lara詮釋「藝人會遇到的十件事」。(圖/翻攝網路)

▲藝人連想在小吃店靜靜地吃碗麵都很難。(圖/翻攝網路)

《靠北十種藝人遇到的事》內容講述,明星在路上可能會被粉絲認錯人的尷尬狀況、被記者問到尷尬敏感話題、在片場遇到脾氣暴躁的導演,又或者過去一度被大家廣為討論,演藝圈黑暗的淺規則狀態等等。其中最辛苦的,莫過於是很難有私生活,甚至在外頭想好好吃碗麵都很難,更別提遇到不長眼的店員或是老闆大喊「明星在我們店裡」,那場面可會讓藝人多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ra詮釋「藝人會遇到的十件事」。(圖/翻攝網路)

▲▼Lara與脖子詮釋「藝人會遇到的十件事」。(圖/翻攝網路)

▲Lara詮釋「藝人會遇到的十件事」。(圖/翻攝網路)

此次的合作的Lara梁心頤表示,入行多年的她曾經也在簽唱會上遇到許多暖心的粉絲,特別的是有些粉絲會有一些出奇不意可愛的舉動,令她回想起來,覺得印象深刻之外也非常窩心,另外這次的合作也希望大家關注影片真的想表述的議題。

另外網紅「脖子」也提到,無論是哪個國家,長久下來演藝圈的生態也有一些另人擔憂的淺規則問題,此次影片拍攝,雖然是以有趣的方式呈現這支影片,但也希望大家可以關注一些圈內黑暗面的問題,另外也能提醒報有星夢的年輕朋友們,能夠在真的遇到狀況前,可以思考該如何應對,權衡利弊保護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