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金德要衝刺抬轎 14日起請假10天輔選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明,14日起起向縣政府請假10天投入輔選。(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明,14日起起向縣政府請假10天投入輔選。(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14日競選起跑日,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將向縣政府請假10天,投入地方選舉輔選,他表示,將全輔選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及黨內其他鄉鎮市長,他尤其憂心「前妻」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黃素琴的選情,現階段羅東3個候選人各有強項,他會盡全力協助黃素琴。

在13日的宜蘭縣務會議中,陳金德向縣府同仁說,任期將至,但縣政工作仍不會停歇,謝謝大家的話,是要等到正式離開再向同仁表達,因14日起將開始請假10天,全力投入輔選,他是中央指派的代理縣長,身分也是政務任命,又是民進黨員,當然需要請假投入輔選。

陳金德指出,請假期間當然不是說都不進縣府,該主持的會議與該批的公文還是會批,因為即將要交接,他責成各局處首長要交給下任縣長的工作,要開始準備,自己也開始準備打包。

陳金德受訪時說,請假就是要輔選,包括陳歐珀、黨內各鄉鎮市長及議員,都是他輔選的對象,他尤其憂心「前妻」黃素琴的選情,現在羅東的3名候選人都各有強項,就算請假且任期將至,他仍會工作到最後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